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连续七年增长 重汽王牌2018向着5万辆目标前进

重汽成都王牌 2017-12-26 08:57:03
品牌首页
  2017年中国重汽集团全线开花,成都王牌作为其西南战区的急行军也上交了满意的成绩单。同比增长23.5%,首次突破了4万辆的新台阶,各种产销再创历史新高,而且这已经是连续第七年的增长,一年又一年,王牌次次不失承诺,不断超越着自我,王牌已然雄起。
以“产品新升级,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重汽王牌2018年商务年会成都召开以“产品新升级,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重汽王牌2018年商务年会成都召开

  销量首破4万大关 2017重汽王牌多项荣誉加身

  2017年,国内卡车市场发展火热,中、重、轻、三个货车领域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王牌也借势发挥自己的产品优势,取得了不俗市场地位。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凡勇介绍到:“2017年重汽王牌累计产销各类汽车4.2万余量,其精品车型销量占整个销量的62%,完成了去年既定的发展战略。”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文生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文生

  除了亮眼的成绩单外,2017年成都王牌更是收获了“四川省百强企业”的称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文生也荣获了第十一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的称号,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如果说销量是王牌对市场交付的答卷,那这两个荣誉称号正是社会以及市场对成都王牌经营实力、盈利水平以及科技创新能力的嘉奖。

  蓝海领域新突破 2017市场产品格局初见成效

  在2016年商务大会中,成都王牌就曾提到:“不能只盯着工程车一个优势,要顺应当代物流发展,必须各个领域均衡发展”。2017年王牌做到了,其全新发力的中重卡、专用车市场有了很大起色,其中中重卡销售突破了3000台、专用车销售突破了4000台,均创造了历史最高的销售水平,完成了既定的初级目标,最重要的是产品质量得到了用户认可;其次纯电动车有了较快的发展,2017年全年销售超过1000台,在新能源大火的背景下铺好了未来发展的路。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凡勇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凡勇

  从一定程度上将,经销商的实力也就代表产品的实力,重汽王牌在2017年经销商培育上也初见成效,涌现了两家销售破千辆、5家销售破500辆的单位,而且其发展势头有增无减,在2018会有更快的成长。

  2018目标5万辆 全新“狮王”产品为其开路

  七把产品利剑破围城,是重汽王牌2017年定下的产品格局,即从中重卡、轻卡、微卡、专用车、电动车、改装车、零部件等产品全面满足市场需求。经过一年的沉淀,这七把剑已经开刃,向着2018年5万辆的销售目标迈进,并且全力冲刺6万辆的大关。

“狮王”系列产品全新LOGO狮王”系列产品全新LOGO

  当然产品格局的稳定发展还得靠产品的实力,显然重汽王牌已经准备好了。就在商务大会当天,重汽王牌“狮王”系列产品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隆重亮。新LOGO强烈的立体感和力量感赋予了狮王新的获利,同时,也象征着重汽王牌希望新产品能够像雄狮一样,能在2018年再创奇迹,成为商用车市场中的“百兽之王”。

重汽王牌瑞狮系列产品重汽王牌瑞狮系列产品

  旗下腾狮&力狮、瑞狮、捷狮、翼狮五个子品牌正是分别应对王牌要着力发展的工程车、公路车、专用车以及新能源汽车四个领域。“狮王”系列产品是顺应时代的产品,它通过对原产品进行升级换代,继而更加平台化、轻量化、系统模块化以及车型系列化。其驾驶室设计更加人性化,舒适的工作环境,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高科技配置让驾驶员享受轿车般的体验。其次该系列车型重新设计匹配动力系统、转向系统、电气系统以及制动系统来提高车辆可靠性。

重汽王牌“狮王”系列全新上市重汽王牌“狮王”系列全新上市

  新王牌 新机遇 新挑战

  风好正是扬帆时,2018年将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有国家层面的规划导向,有稳中向好的市场经济氛围,也有蓬勃发展的基础经济建设。正如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文生所说:“请诸位相信,王牌有能力走向卓越,有雄心从国内走向世界,实力由我们打造,机遇在我们手中,携手同行,2018年的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作者:甄海波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