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超级卡车?欧马可S3来诠释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16-10-27 21:21:00
品牌首页

  2016年10月27日,福田欧马可S3超级卡车中国正式上市。从2016年1月福田汽车就在中国率先发布超级卡车计划;到2016年6月联合世界顶尖的供应链资源,在欧洲成立了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再到9月的汉诺威欧马可S3面世,短短10个月,欧马可完成了超级卡车项目的落地开花。

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中国首发启动仪式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中国首发启动仪式  

  为什么欧马可S3敢称作超级卡车?

  产品背景方面,欧马可S3超级卡车是福田汽车,集成全球智慧资源深度联合,德国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w a b c o但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优势资源开发的布局全球、面向未来的高端卡车。福田欧马可由中德研发团队合做研发,以更高效、与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低成本为超级卡车的最终目的。目前欧马可S3可以实现油耗降低10%。货运效率提升30%,可靠性提升50%。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商用车集团常务副总裁 宋术山先生致辞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商用车集团常务副总裁 宋术山先生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先生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先生讲话

  产品质量方面,在其研发和制造流程中执行了戴姆勒的技术标准,以欧洲车辆测试程序和标准严格要求。并且在欧洲专业商用汽车媒体《Tracker》进行媒体监督欧下,完成了德国三大权威测试机构ATP、DEKRA、FEHRENKOTTER的严苛测试,确保欧马可S3超级卡车在技术、性能、效率、节能、环保和适用性上都实现了与欧洲标准同步。

  超级卡车相对普通卡车有何优势?

  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德研首席专家Markus volmer 在讲话中说到:“此次,中国首发的欧马可S3超级卡车是通过融合戴姆勒奔驰实验及验证技术、康明斯全新动力技术、采埃孚智能变速系统等全球智慧科技,由中德研发团队基于智能互联特质与百万量级用户数据分析,符合中国用户使用工况,从而为用户带来产品使用全生命周期更高的综合价值。”

欧马可超级卡车德研首席专家 Markus volmer先生讲解产品欧马可超级卡车德研首席专家 Markus volmer先生讲解产品

  借助Markus volmer先生的讲话可以看出,欧马可S3超级卡车与普通卡车的最大不同就是智能化。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的6大性能提升,专注于提高用户效率的智慧运营。欧马可S3超级卡车率先采用了iFoton车联网智能系统,可以实现货运车辆运营的可交互、可沟通和可监控等实现用户“全天候”智慧运营,达到更高效、与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低成本的效果。

福田欧马可与中铁物流、跨越速运三方战略签约福田欧马可与中铁物流、跨越速运三方战略签约

  超级卡车对市场有何意义?

  早在超级卡车计划发布的时候整个物流行业及物流市场就十分的关注,而此次正式发布来自物流行业代表,中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储可义先生、跨越速运集团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爱文先更是在现场就与欧马可事业部部长顾德华先生进行了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的合作协议签订,并分别签下了1000台和800台的超级订单。

  物流行业的现状是物流用车高效化、智能化、环保化,需求十分迫切,欧马可S3超级卡车此时出现正好弥补了物流行业对这一方面的需求,很有可能重塑中国物流市场的格局。

  产品之外有无其他优势?

  产品之外,欧马可S3超级卡车还推出了全程无忧服务解决方案,以不限里程超长保修、超长延保、超享零距离、全天应答超享零时差、为用户创造最大化价值。实现20大核心零件不限里程超长保修,三大动力总成延保1年/5万公里或2年10万公里等超级卡车的超级等售后方案。

  源自欧洲又回到中国的欧马可S3超级卡车,将为中国物流用户提供怎样的使用价值,是可靠安全,还是舒适低油,或是高效,S3超级卡车已经做好准备。

作者:王春晖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