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欧马可S3超级卡车中国首发 四大爆点提前“预演”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16-10-24 08:26:42
品牌首页
  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欧马可全新平台S3超级卡车中国首发发布会活动将于2016年10月27日在北京举办。欧马可全新平台S3超级卡车自从在汉诺威全球上市后,引起了国内用户的极大关注;目前,欧马可S3超级卡车已进入中国首发的倒计时状态,我们对这款“轻卡中的‘超卡’”回到中国又充满了怎样的期待?下面,就让我们“预演”一下欧马可全新平台S3超级卡车的中国首发“四大爆点”。
福田欧马可S3超级卡车福田欧马可S3超级卡车

  看血统:源自欧洲 “欧范儿”十足

  源自美国的“超级卡车计划”是欧美等发达国家应对全球能源危机而启动的重要项目,其目的是提升物流运输装备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运输效率并实现低排放。此外,超级卡车还要具备“超前”的智能互联性能,如:德国戴姆勒奔驰FT2025重卡的无人驾驶、智能互联技术,已让“未来卡车”照进现实。2016年,福田汽车率先推出福田超级卡车计划,迈出了中国超级卡车的第一步。

S3超级卡车福田欧马可S3超级卡车

  欧马可全新平台S3超级卡车是由德国福田汽车研发中心的研发团队完成设计,在康明斯、采埃孚、大陆集团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的技术支撑下,实现了全球高端中轻卡领先技术的整合,向全球“城市、城郊、城际”高效物流用户诠释了“欧洲科技内涵”的“血统”魅力,在历经“欧洲研发、欧洲测试、欧洲上市”后回到中国,可谓“欧范儿”十足。

  看出身:系出名门 “后台”够硬

  单从“全球高端智能、全球优势资源、全球化视野”这几个关键词就不难看出,欧马可S3超级卡车的“后台”有多硬;首先,欧马可S3超级卡车的两大主力合作伙伴都是“超级卡车项目”的参与者,戴姆勒奔驰与美国康明斯从产品实验、验证流程以及动力技术等方面全面匹配,由福田汽车“超级卡车”工厂以欧洲标准打造;“德美中”三大后台的“硬”技术支撑让欧马可S3超级卡车从造型、性能、品质上与“欧系高性能智能卡车”一脉相承。

福田欧马可S3超级卡车福田欧马可S3超级卡车

  其次,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是以欧洲科技研发、整合全球卡车领先技术、面向全球高端中轻卡用户打造的“高品质、智能化”全新平台卡车;深度链合德国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德国WABCO等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优势资源,以世界级工厂的精益制造实现世界级产品的品质保障,以“智慧”全球的科技“硬件”,成为驱动全球物流变革的高端中轻卡“名门之秀”。

  看内涵:实力考验 全球点赞

  从欧洲研发到欧洲测试再到欧洲上市,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正一步步的走向中国高端中轻卡用户。在2016中国广东汽车展览会暨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卡车展览会上,作为“福田超级卡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欧马可超级卡车首次亮相,开启了用“智能互联”拥抱“绿色、高效”的实力之旅。

福田欧马可S3超级卡车福田欧马可S3超级卡车

  欧马可S3超级卡车用“欧洲科技内涵”的实力演绎“面向未来”的责任和担当,在G20峰会这个世界舞台上“一马当先,享誉全球”;作为绿色国宾车的欧马可超级卡车在各项技术指标要求、实地操练验证以及组织服务保障能力等严苛的品质考验下,以全程零故障的服务保障成为了中国高端中轻卡的一张“世界名片”;实力鉴证,无惧考验,欧马可S3超级卡车向世界宣告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巨大提升与进步,打造出中国超级卡车的新名片。

  看价值:服务中国 前瞻竞争

  10月27日,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即将开启提升中国高端中卡车用户的运营价值之旅,履行“为全球用户提供互联网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价值承诺。福田欧马可这个起步就定位高端的品牌,在历经十年的发展蜕变,四代车型更迭后,以整车动力提升10%,可靠性提升50%,耐久性提升60%,NVH降低20%,轻量化提升3%,油耗降低5%-10%的6大前瞻性性能突破,引领高端中轻卡用户进入高效智慧物流新时代。

  对于轻卡用户来讲,购买产品就是够买价值。欧马可S3超级卡车通过链合全球领先科技,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智能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以“节能、环保、智能”理念满足互联网时代下的现代物流的发展需求;以定位高端、品质高端、服务高端的主动力,持续推动中国高端中轻卡行业发展;以“卓越品质欧洲标准” 产品理念,打造值得用户信赖的价值产品,助力中国用户在未来物流市场竞争中“效率致胜,智慧稳赢”。

福田欧马可S3超级卡车

  源于欧洲,服务中国,重新定义了中轻卡超级卡车概念的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必将成为改变高端中轻卡竞争格局的新力量。

作者:鸿新 来源:福田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