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出征G20 欧马可S3超级轻卡凭什么?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16-09-09 13:18:33
品牌首页
  福田汽车借杭州G20峰会,再度印证了千亿的品牌价值。

  在社会各界关注G20杭州峰会的同时,作为此次官方指定商用车车型数量最多的企业,福田汽车再次成为我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当家花旦”,也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此次服务G20的大批福田品牌车辆中,既有客车,也有轻客,还有卡车。客车服务峰会,很好理解,卡车服务G20,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欧马可G20官方指定国宾保障车欧马可G20官方指定国宾保障车

  欧马可大秀G20 超级轻卡演绎中国高端智造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20国首脑级经济论坛,G20峰会汇聚了全球政府要员和顶尖精英人才,同时也是世界了解中国、展示我国国力的外交大舞台。在9月4日召开的杭州G20峰会上,福田汽车集团携旗下180辆“绿色国宾车”投入运行。福田汽车也因此成为G20峰会指定工作用车中车型最多的中国商用车品牌。

  作为接待用车,客车入选服务用车理所应当,不过,值得业内关注的是,福田汽车旗下的高端中轻卡品牌欧马可,也成为G20峰会官方指定国宾保障用车,其中更包括欧马可全新平台打造的欧马可S3超级卡车。而被委以重任的“欧马可超级大将”,也成为了G20峰会服务保障车队中别具一格的风景。

欧马可服务G20车辆欧马可服务G20车辆

  众所周知,像G20峰会这样的国际首脑级会议用车,都有着严格的入围考核标准。这些考核标准包括书面技术指标要求、实地操练验证以及车企的组织服务保障能力等多轮考核。只有通过层层严苛的检测和考察,才可能入围。

  因此,就品质而言,福田汽车的产品无疑是过硬的。福田汽车旗下各品牌产品均在各种国际赛会中经过历练,品质得到“国际认证”。而作为福田最新推出的战略车型,欧马可S3超级卡车首次参与世界级赛会服务,无疑也贴上了“国际范儿”品质和服务的“特级”标签。

  博众采长 欧马可S3超级卡车凝聚全球精华

  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引领者,以“中欧汽车链合体”为战略联盟,集成全球领先科技,深度链合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等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资源,博采众长,通过智能卡车和智能物流两大路径,运用自身先进的“一云、四互联、五智能”的智能制造体系,为用户打造欧洲标准、智能互联、绿色环保的全新平台产品欧马可S3超级卡车。

欧马可S3超级卡车欧马可S3超级卡车

  由福田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以德美中三方优势技术全新设计开发的欧马可S3超级卡车,欧洲研发,欧洲验证,凝聚全球领先供应商资源,面向全球市场,集中体现欧马可欧洲标准的高端定位。如今,被G20峰会官方指定国宾保障车辆,亦是对欧马可品质的最大认可。

  究竟,欧马可S3超级卡车拥有哪些配置和技术亮点,能够配得上G20峰会的国际水准呢?

  据了解,欧马可S3超级卡车在技术、性能、效率、节能、环保和适用性等方面均具有显著优势,不仅拥有欧洲标准安全车身、专属的动力黄金组合和德国奔驰技术全新底盘,还在智能互联辅助高效运输技术方面实现大幅提升,可令用户的运输效率提升30%、整车可靠性提升50%和车辆百公里等速油耗降低10%,进而全面满足城市、城郊高效物流各领域的用户需求。

  欧马可S3超级卡车搭载世界级引擎康明斯ISF发动机,功率涵盖87-125kW,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动力强劲,高效节油;该发动机匹配世界级传动系统采埃孚(ZF)变速器,经过精准调校,可为整车提供卓越的性能保障。目前,该系列发动机已实现4万公里超长保养时长,最高无大修里程超过100万公里。

康明斯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器康明斯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器

  与此同时,欧马可S3超级卡车采用全新一代底盘,模块化设计。车架大梁上翼面无铆钉,更少的零部件数量和轻量化设计,令该车具有更好的通用性和改装性,可使用户拥有更轻松的驾驶体验。

iFoton车联网iFoton车联网

  欧马可S3超级卡车还全面应用了iFoton智慧卡车车联网系统,以前端智能终端,后台应用车联网,通过北斗/GPS、远程通讯及汽车电子等技术,满足数据传输、各项功能实现与客户的互联互通,共享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各项增值服务产品,为车辆全生命周期运行保驾护航。该系统驱动整车智能化,形成“人+车”的全价值链产品的生态圈平台,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

  可以说,欧马可S3超级卡车凭借优异的综合实力,一出世便获得了G20峰会的入场券,惊艳世界舞台。而这枚“G20峰会官方指定国宾保障车”的“勋章”,也将成为其品牌标签上的特殊“音符”,为其日后在国内外轻卡市场上打拼,起到不小的助力。

作者:茗香 来源:福田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