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卡友郑胄二的高端体验 尽在超值欧马可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16-03-25 09:02:43
品牌首页

  2016年3月17日,郑胄二作为欧马可1系超值版的首批忠实客户,亲自见证了“欧马可2016价值风暴之旅暨全国巡回用户体验营”深圳站活动。活动现场,郑胄二接受了卡车网记者专访,他向记者畅谈了自己从选车到购车,与欧马可1系超值版之间的超级体验。

福田欧马可1系超值版
卡友郑胄二的高端体验 尽在福田欧马可1系超值版

  福田欧马可1系超值版用20分钟俘获用户的心

  谈起购买欧马可1系超值版的经历,郑胄二告诉记者:“从看到欧马可1系超值版到决定购买,我花了不到20分钟。”听到这句话,记者有些疑惑:是什么让郑师傅花了不到半小时就决定信赖欧马可1系超值版的呢?

  “欧马可1系超值版四个超级体验让我印象深刻。”郑师傅给了记者一个肯定的眼神,“所谓四个超级体验,就是超级动力、超高效率、超级可靠、超级节省,每一个‘超级’之处都极度契合了我做电商物流的用车需求。”

  最初,郑师傅是在浙江温州做建材运输生意,由于建材业不景气,加之电商物流的迅速发展,2016年年初郑师傅来到深圳,准备在电商物流领域有一番作为。做电商物流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运输车,快速、可靠、承载力是考量电商物流用车的基本标准,郑师傅到底选择什么车呢?

  基于对物流用车的了解,加之欧马可名声在外,所以郑师傅在汽车城里走访的第一家轻卡品牌就是欧马可。通过销售人员介绍,郑师傅发现,拥有四个“超级”体验的欧马可1系超值版无论是动力性、可靠性还是经济性,都符合自己的购车标准,简直就像量身定做的一样。

  “这就像一次意外收获之旅,第一次来深圳购车,购车第一站就买到百分百契合自己的产品。我从工作人员介绍,到决定买车,花了不到20分钟时间,这完全出乎我的预料。”郑师傅略显惊奇的表情,让记者也对欧马可1系超值版产生了兴趣。

  众所周知,福田欧马可作为城市物流运输利器,凭借其高效能的运输表现和优秀的服务理念,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更是以前所未有的市场表现力,在整个高端轻卡市场上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这也就不难理解,福田欧马可1系超值版为何仅用20分钟就赢得了郑师傅的信赖。

  每个细节 都能俘获我的心

  当然,郑师傅也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人,包括发动机等主要零部件在内都做了详细了解。“尤其是发动机的节油性我最满意。欧马可1系超值版搭载的康明斯发动机,较同类型柴油机重量轻、体积小、动力强。”郑师傅介绍说。

  此言不虚,欧马可搭载的福田康明斯采用世界级动力技术,不仅动力耐久,还能够保证平均运营里程50万公里无大修,为同类机型两倍以上,这些品质自然赢得了郑师傅的赞许,并且据记者了解,欧马可康明斯目前最高无大修里程已经超过百万公里。

  同时,吸引郑师傅的还有欧马可的经济性。欧马可1系超值版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高效物流时代对承载量的需求,在货箱容积上做了升级改进,车厢宽度达1900mm,容积达16.62立方,较同类产品宽多1.28立方,运输量大大提升。

  “如果容积大了,按理说油耗应该增加,可是欧马可1系超值版,不但拉得多,而且比同类产品节油8%--10%,就是这么牛。”郑师傅赞叹道。

  郑师傅还向记者一一列举了欧马可1系超值版独有的EBP电子节油、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康明斯燃烧优化技术等节油技术,对欧马可的各项技术性能都如数家珍,言语间无不透露着他对欧马可由衷的喜爱和信任。

  采访接近尾声,当记者问起郑师傅未来的发展规划时,他表示:“尽管未来还不好预测,但是我有信心一定可以在深圳打拼出一番天地,因为我现在拥有欧马可这样好的运输车,对于物流运输来说,这已经成功了一半!”

  记者感言:

  此次采访过程中,记者一方面感受到了郑师傅对欧马可的信赖,同时,也体会到了欧马可1系超值版带给用户的前所未有的超级体验。在活动当天,郑师傅还参加了欧马可提供的抽奖活动,幸运地抽到了3000元。这次抽奖活动又让郑师傅获得了意料之外的实惠。没错,对于经营者来说,不就是希望获得更多实惠吗?欧马可处处为用户着想,购买欧马可,处处得实惠,买到就赚到,得欧马可,夫复何求?

作者:冯向艺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