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康迈轮端注油量规范小贴士:“可视化”在日常检查的作用

康迈 2019-08-29 11:01:26
品牌首页
  康迈轮毂技术源自美国,在全世界轮毂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背后的杀手锏到底是什么?康迈的轮毂采用轴承预调整技术,从而有效避免了由于轴承调整不当而带来的轴承早期损坏,延长维护间隔。齿轮油润滑的设计,能够保证轴承全方位润滑到位。而最为特别的是,可视窗口可以进一步帮助驾驶员无需任何拆卸操作就能够通过观察齿轮油的颜色、油量来判断轮毂的状态,从而提前应对问题隐患,只需要在日常检查时就即可让安全了然于心。

  “可视化”在日常检查的作用

  配康迈轮端的前桥有一个铝合金的轮毂端盖,端盖中心有一个黑色的橡胶通气塞(最新款端盖中心有一个圆形的三叉防护),用于释放轮毂内部的气压,以保护内侧轮毂油封不被气压冲击造成漏油。

  由于适用的运行环境和工况,有时会在端盖中心带出一些油雾,并粘在端盖外表面,形成油污,服务站及司机不必过于紧张,可通过简单目视做出判断,确保“安全看的见”。

康迈新版/老版轮毂端盖
康迈轮毂齿轮油油位状态康迈轮毂齿轮油油位状态


轻微油迹属于正常现象

  为保证端盖的正常通排气,对注油量有一定要求,注油过多会导致端盖渗油。如下是康迈轮端的注油量,需保持油位线在“油位上限”“油位下限”两条环线之间为准,大约在端盖中心向下2-3公分。

康迈轮端的注油量需在“油位上限”“油位下限”两条环线之间为准,大约在端盖中心向下2-3公分

  如何将“油润滑”进行到底

康迈售后保养轮毂换油注油量康迈售后保养轮毂换油注油量
车辆清洗两不要康小迈提示:车辆清洗两不要

  康小迈提示:车辆行驶注意事项
      1.车辆行驶涉水时,尽量避免在积水超过通气塞中心的十字孔的路况行驶。

  2.通过转向桥端盖上的透明视窗和磁性注油塞检查润滑油的状况。润滑油看起来发白或磁性注油塞上有金属屑,则表明有水进入或者润滑油被污染,此时需要更换齿轮油

  3.润滑油类型为 GL-5

  以后卡友们有啥特别专业的技术问题可以通过 迈.Hub平台 直接找康博士。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