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找货]车辆,青岛到上海货车,青岛空车找货源

信息有效期至: 2019-11-14

运输起点:青岛

运输终点:上海

左瑞标先生(经理) 发布时间:2019-11-14

打电话

电话:15966861162
地址:青岛城阳夏庄中江物流园D区108号

车辆,青岛到上海货车,青岛空车找货源
在物流飞速发展的今天,青岛浩宇速达货运代理物流致力打造青岛卓越物流服务品牌。公司员工经过现代化物流理论与运营的高级培训,并且长期从事车辆调度和运输业务管理,熟悉物流市场运作规律,积累了丰富的物流操作经验。专业的物流人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物流解决方案。
青岛浩宇速达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拥有道路运输许可证。本公司位于城阳区夏庄中江物流园 公司业务涉及全国整车运输及零担运输,公司现拥有自有轻、中型车辆及半挂车辆13辆,并且有青岛至周边运输的协作车队,公司也可以根据业务的发展情况持续储备服务精良的车辆资源。
我公司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但也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更不缺乏业务操作的经验,我司的所有员工都有着在道路运输方面丰富的经验,本着“诚信为本、安全快捷、运价特优、信誉至上”的原则,专心、专注于客户所交托我们的每一件货物。
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目标,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愿望!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助您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