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

荣获2020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霸气长头车助力高效物流 江淮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获“整车装备鼎新奖”

正如英雄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都找到了属于它的主人,其中,江淮格尔发V7成为“2020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的获得者。美观、霸气、颇有异域风情,设计别具一格,这是很多人对江淮格尔发V7的初印象。仅从外观上来看,江淮格尔发V7就足以成为2019年度卡车新车型中备受瞩目的那个。【详细】

姓名: 张子龙
使用车型: 江淮格尔发V7
运输货物: 百货运输
运输路线: 徐州到瑞丽

家里有8台格尔发,车辆的稳定性和节油性能都非常好,格尔发V7长头车的安全系数要比平头车要高,在碰撞时,长鼻子起到很好的缓冲作用了,驾驶室后移,确保驾驶员和车上人员的安全,油耗更省。

江淮格尔发长头重卡整车风阻系数由同样配置条件下平头车风阻降低20%,风阻系数由原来的0.53降低到0,416,节油效果整整提升10%。按照一年出勤30万公里,现在0号柴油价格6.58/L计算,假定百公里油耗在37L,相比平头卡车和其他品牌的车,格尔发长头卡车通过降低风阻节油10%,相当于一年节省了7万块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