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X13

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

共收到张投票

不负期待 品质传承 福田康明斯两项信赖奖收入囊中

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依然都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 “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以及“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则被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以及福田康明斯F4 5发动机分别获得。【详细】

X系列产品是康明斯最新系列的重型发动机产品,也是美国超级卡车研究成果实践的产品。作为康明斯研发的最近一代产品,X系列动力满足康明斯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包括中国的国六法规,欧洲的欧六以及美国的EP2017排放标准。排量升级的同时iBrake压缩制动进一步升级一体化设计制动力最高可达400马力,下坡速度更快,更高效;Connected Diagnostic 远程服务,在线实时诊断,减少维修时间,更高效;大数据布局服务网点和配件,帮助合理布局服务站资源,服务保障更及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