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陕西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集鑫实业有限公司是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ERA Chinatruck)成员,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路,是陕汽集团授权的一级经销商和授权出口商,主营业务为陕汽重卡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并为用户提供融资租赁、消费信贷、分期付款等金融服务。公司下辖5个办事处,并在陕北能源重化工基地榆林市、西部工业重镇宝鸡市投资设立有全资汽车销售分公司。截止2012年9月,总资产达1700万元,共有员工150人,其中具有中级以上专业职称的50人。 

 

作为陕汽集团一级经销商和出口商,我公司始终秉承陕汽“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以“规范、诚信、发展、共赢”为目标,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优越的购买价值,让客户真正获得“陕汽重卡,物超所值”的价值体验。过去三年,公司年均销售陕汽重卡超过2500台,年均销售收入超过近7亿元人民币,以杰出的销售业绩赢得了“陕汽集团钻石级4S店”的称号。并被陕汽授予“合作优秀奖”“销售冠军奖”“杰出贡献奖”“杰出服务奖”等多个奖项。

 

 陕汽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在中国机械行业百强企业,是国家选型对比试验后保留的唯一指定装备军队的重型军用越野车生产基地和首批汽车出口基地企业。陕汽集团拥有由潍柴动力(Weichai Power)、康明斯(Cummins)、法士特变速器(Fast Gear)、汉德车桥(HANDE AXLE)等构成的行业顶级产业链,形成了研发、供应、生产、销售、服务“五位一体”的完整产业体系,其开发的重卡系列产品包括陕汽德龙M3000、F3000、F2000和陕汽奥龙系列等,产品类型包括重型自卸车、牵引车、载货车、专用车、新能源车、大中型客车、中轻型卡车、重型军用越野车等。2011年,陕汽实现销售收入310亿元人民币,销售各类汽车12万辆,其中整车出口超过1万辆,以良好的性价比受到了当地用户的欢迎。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陕西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良好的营销模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开创市场。依托陕汽重卡的产品和品牌优势,和长期分销陕汽重卡的经验和能力,陕汽集团正在致力于支持我公司向全球新兴的经济体,推广陕汽SHACMAN品牌重卡产品。目前,我公司正在与非洲、东南亚、中亚五国、俄罗斯、蒙古等地区的重卡经销商发展和构建合作关系,以期将优秀的陕汽重卡产品和其“贴心服务”品牌,提供给广大发展中国家,支持当地经济的发展,为当地用户开创运输事业、赢取利润提供便利。

陕西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技术与报价咨询
点击搜索